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西坑粮库暨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5月1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熊连升等、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处负责人郑淑蕾等一行现场调研我区西坑粮食储备库规划建设情况,区发展改革局、区投资控股集团和区粮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调研。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冯铁军现场汇报了西坑粮食储备库建设的基本情况、项目历程、项目进展、周边交通组织等。

图片1.png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龙岗区投资大厦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龙岗区责任储备粮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和“两个安全”大检查行动开展情况、龙岗区“等级粮库”评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

  座谈期间,调研组领导对龙岗区西坑粮食储备库建设和区发展改革局在粮食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仓储实施建设等方面勇于探索和敢于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持续将粮食安全生产和安全仓储放在粮食管理工作首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夯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实,切实守护好我们的“米袋子”。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