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档案馆 > 信息资讯

龙岗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龙岗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2日,龙岗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馆长詹冰同志以“弘扬红旗渠精神  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为什么修渠”“靠什么修渠”“修渠产生了什么效益”等问题展开讲述,通过视频、照片、文字等资料,生动再现了红旗渠修建的艰苦历程和涌现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更加充分感悟和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其时代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红旗渠精神,筑牢艰苦奋斗的本色,练就担当实干的本领,保持勇于创新的动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