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档案馆 > 信息资讯

深圳市档案局到龙岗区档案馆进行档案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龙岗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5月24日上午,深圳市档案局档案发展和管理处副处长刘宏天一行到我馆进行档案安全检查,深入检查我馆的档案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库房检查馆库安全、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档案实体安全、档案信息安全、档案服务外包安全等工作。

  检查工作中,市档案局领导充分肯定我馆在档案安全工作制度建设、档案实体安全和档案信息安全方面等方面的成绩,并对我馆档案安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档案档案库房安全。二是要加大重要时间节点及数字化、信息系统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切实维护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

IMG_20220524_1046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