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档案馆 > 信息资讯

区档案馆创新开设“三促”小讲堂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龙岗档案馆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馆工作人员持续转思想、转作风、提效率,干实绩,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区档案馆在主题教育期间,创新开展“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效”的“三促”小讲堂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图片1.png

  据悉,区档案馆的“三促”小讲堂授课内容为政治理论、档案管理、史志编研等,活动以小讲堂为主,问答会、讨论会等其他形式为辅,每周一讲,每节课30分钟。由馆长带头开讲,全馆工作人员轮流主讲,让全体参与者讲有所悟,学有所得。

图片2.png

  截至目前,区档案馆开展的“三促”小讲堂活动已举办17期,取得良好效果,全馆上下正形成“比干劲、比能力、比业绩”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推动区档案馆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