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档案馆 > 信息资讯

龙岗区新阶层骨干培训以歌叙史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近日,“音乐里的初心,新时代的使命”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首批骨干专题培训之党史学习教育在龙岗创投大厦阶梯教室举行,著名作曲家、声乐教育家姚峰将党课与艺术相结合,为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当天,姚峰选取在党的发展进程中不同历史阶段,自己参与创作的有代表性的歌曲20余首,以史串歌、以歌叙史,用艺术的表达方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非常特别的一堂党课,让我们能够在音乐作品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我们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在新时代书写精彩华章。”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代表说道。

        接下来,龙岗区将设计一系列形式多样、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参与感高的特色课程,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进行集中学习,提高他们的本领,更好地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共同为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注入新活力、谱写新篇章,奋力推动龙岗统战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