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档案馆 > 信息资讯

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展至10月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记者从龙岗区委宣传部获悉,原定在龙岗文化中心展出至6月30日的“龙腾30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将延期至10月15日,广大市民及游客可前往感受龙岗30年的沧桑巨变。

  全景投影、互动装置、场景复原、实物展品……走进面积1300多平方米的展厅,丰富多彩的展示手段让人仿佛走进一条“时光长廊”,一幅具有龙岗特色的美好生活长卷,在观众眼前徐徐展开。在各展厅之间,观众互动装置是本次展陈的一大亮点,有机穿插于各展厅过渡空间,大家可进行沉浸式体验。此外,在“今昔龙岗”,参观者通过手摇放映机,一帧帧重现旧日时光,与如今的都市浪漫相映生辉;在“飞跃龙岗”,通过VR互动设备翱翔于城市上空,俯瞰龙岗风貌。

  1993年1月,龙岗区正式挂牌成立,如今的龙岗“三十而立”。2023年1月10日,“龙腾30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正式开展,半年以来,成就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大批市民自发前往打卡观展,各机关单位也纷纷组织前往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