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档案馆 > 信息资讯

龙岗区委(府)办领导到区档案大厦新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7日上午,龙岗区委(府)办副主任李哲同志带队,区档案馆馆长黄启星同志、副馆长王彤兵同志等领导到区档案大厦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哲等同志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新馆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李哲同志对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施工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对项目施工方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提升组织力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精品,树立典范,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二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要切实把安全施工作为新馆建设的生命工程来抓,在保障安全施工的情况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坚决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筑牢新馆项目建设安全防线。

289732004.jpg949894165.jpg

15130936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