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告书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江西瑞浩商贸有限公司:

  我局于2017518日作出《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深龙财〔2017106号),决定对你公司罚款人民币11,415元,并于2017524日通过EMS邮寄送达你公司。你公司在法定期限内对该行政处罚决定既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提起行政诉讼,同时也没有在收到该行政处罚决定15日内履行缴纳罚款义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规定,现催告你公司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持我局开具的《龙岗区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缴纳罚款人民币11,415元和加处罚款人民币11,415元。无正当理由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17126

  催告书及附件.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