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深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将于9月4日—6日期间举行,为了使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地参加考试,温馨提示如下:

  一、入场考试要求

  (一)每场考试开始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沿体温检测通道有序入场。逐一检测体温(低于37.3℃),核查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本人签名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以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以“粤康码”内显示的72小时标识为准),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二)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请务必于考前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无法在考前补办到临时身份证的考生,可持新版的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

  (三)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kzp.mof.gov.cn/)重新打印。

  (四)考生应在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日期前,自行到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各科考试当天核酸检测结果在72小时内(9月4日参加考试的建议9月2日验核酸;9月5日参加考试的建议9月3日验核酸;9月6日参加考试的建议9月4日验核酸)。

  二、凡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一)未能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以“粤康码”内显示的72小时标识为准);

  (二)体温查验≥37.3℃;

  (三)“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四)有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21天内国(境)外旅居史且未配合属地完成防疫政策措施的人员;

  (五)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六)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七)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

  三、特别提醒

  (一)按照疫情防控属地责任要求,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市和考点所在区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及时查看考点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短信通知和要求。遵守并配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最新消息,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深圳市财政局官网、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会计学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通知。

  (三)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

  深圳市会计考办

  2021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