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政府采购参加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为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结合上级业务部门有关政府采购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与安排,在2019年这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中间阶段与关键时期,我局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广泛收集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请各政府采购参加人对我区货物、服务类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非法组织实施串通投标、阻挠他人竞标、操纵项目中标(成交)结果、恶意投诉等行为进行社会监督,并及时向我局提供涉黑涉恶有关线索及必要证据材料。我局将根据举报线索,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扫除政府采购领域黑恶势力,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政府采购环境。

  举报电话:0755-28922193

  举报电子邮箱:lgqczjcg@lg.gov.cn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19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