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区2022年新增政府专项债券用途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财政部印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用途调整操作指引》有关规定,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对我区部分2022年政府新增债券资金用途进行调整,具体项目请见《新增专项债券用途调整表》(附件1)。

  本次专项债券用途调整,不改变原专项债券注册信息,包括债券发行量、期限、代码、利率、兑付安排等。按照财政部规定,一并公开债券项目实施方案、财务评估报告书、法律意见书和信用评级报告等材料。项目实施方案中一并披露了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专项债务情况。

  附件1:新增专项债券资金用途调整表

  附件2:债券项目实施方案及第三方评估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