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鼓舞斗志,共抗疫情——龙岗区财政局党组慰问抗疫一线抽调干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疫情再次突发,呈现零星散发状态。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重要部署,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龙岗区财政局自6月23日起抽调350人次下沉坂田、平湖两个街道负责8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6月26日,龙岗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同志走访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大家的恪尽职守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保持战斗状态。

图片1.png

  在新南社区工作站,汪明同志与在岗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物资保障情况;指出当前社区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度重视、慎终如始守好门、把好关,呼吁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最大程度保护辖区内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尤其要关注特殊人群的需求,做好引导和服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充分肯定了抽调干部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辛苦付出;嘱咐站点负责人科学铺排工作力量,合理安排人员轮换;叮嘱大家当前正值高温酷暑,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在白名单核查办公点,点赞抽调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抗疫精神;强调白名单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从严从细做好辖区检测人员排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核酸检的时效性、精准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