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5月31日上午,龙岗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06190640.jpg

  会上赖咏梅副局长宣读了《龙岗区财政局“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抓好贯彻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具体分析了部分同志存在的作风不实不作为、动力不足不想为、眼界不宽不会为、本领不强不能为、机制不顺不善为等问题。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剖析问题,对照整改落实,筑牢理想信念的“硬脊梁”、磨砺担当实干的“好作风”、打开追求卓越的“宽视野”、锤炼勇挑重担的“铁肩膀”、凝聚握指成拳的“真合力”,确保龙岗区财政局“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真正出成绩见实效。

  全局上下将积极响应“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号召,担当实干,奋发作为,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各项财政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在龙岗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