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召开2021年财政结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上午,龙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策飞在龙岗区财政局主持召开2021年龙岗区财政结算工作会议,并看望慰问财税系统干部职工,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陪同。龙岗区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策飞同志在听取了2021年龙岗区财政收支、税收收入组织、税务稽查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后表示,财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区建设、民生事业等提供了坚强财力保障,全力开展税收收入组织工作,为优化龙岗区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jpg

  策飞同志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财税工作仍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尤其是刚性支出增长与减收压力并存,保持收支平衡的难度越来越大。接下来,全区上下必须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以“经营城市”理念谋篇布局各项工作,尤其是龙岗区财税部门要系统谋划,坚持有保有压,全力挖潜增收,把更多的财力用到保民生、促发展上。一方面,要处理好减税降费和收入组织的关系,另一方面,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财税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部署要求,下大力气培植财源,不断强化财政监管水平,全力以赴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为龙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财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