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7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汪明同志、党组成员邓晓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会议。

  会上,汪明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汪明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决议》精神的心得感悟。

  会议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三要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四要坚持党建引领财政业务高质量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与财政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财政干部将继续坚持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为龙岗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