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与布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建设。12月13日,龙岗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同志率队前往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汪明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要始终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互相交流经验。汪明同志就布吉社区财政专项资金、三公经费等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布吉社区相关干部职工围绕疫情防控、社区环卫、扶危帮困、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探讨如何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以期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