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12月13日上午,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廉政教育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通过呈现“身边人”违纪事实,警醒全体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反面典型为鉴,遵规守纪,严格做到令行禁止,不断提高廉洁意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同志强调,要按照廉政教育要求,对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自觉担负起自我革命的政治责任。深化标本兼治,加强龙岗财政管理,健全制度体系,从源头上、机制上有效防控廉政风险和业务风险。四是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把龙岗财政的工作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联系起来。做“本分人”“实在事”“规矩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革故鼎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在护航龙岗区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