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局长汪明带队调研服务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3日下午,区财政局局长汪明同志带队调研服务挂点企业深圳市京显电子有限公司。区财政局办公室、街道科负责人陪同,平湖街道经服办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组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企业负责人表示,京显电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产品的生产与销售,2020年工业总产值7831万元,目前各项生产经营运行良好。

  区财政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财政力量。同时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岁末年关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全面检查检修用电设施设备,确保用电安全,切实做到保生产、保就业、保稳定、保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