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与罗湖区财政局开展财政投资评审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财政投资评审业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水平,12月9日,龙岗区财政局与罗湖区财政局召开财政投资评审业务交流学习会。

已编辑图片

  交流会上,龙岗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职能编制、内设机构、管理制度等基本情况,二是协审单位的选择与管理、评审工作的程序、评审工作中的问题和争议处理方式等,三是中心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

已编辑图片

  随后,双方就工作当中疑点难点,如协审单位的使用、综合科与B组的职能划分、现场与施工图纸有较大出入的解决办法、专家评审会专家的选择、一体化评审的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龙岗区财政局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会为双方今后的投资评审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好了坚实的铺垫,区财政局今后将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继续加强学习,推动工作进一步开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在借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努力改进。交流活动也增强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力推动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