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领导率队“一对一”挂点服务企业,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下午,区财政局领导罗霄率队到平湖街道走访挂点服务企业,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现场参观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急需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寻求解决办法,推动联系企业加快发展提质。

图片1.jpg

  罗霄同志一行首先前往盈冠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所在的工业园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等处参观调研并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近期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做了安排和对接。

  据了解,盈冠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以生产五金制品、木器家具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条龙的大型外资企业,生产的金属置物架外销欧美各国。盈冠公司范经理提出,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较好,虽然人员结构稳定,但仍然面临招工难和水电使用难以保障等问题。

图片2.jpg

  罗霄同志表示我局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精神,建立领导干部“一对一”挂点服务企业制度,就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高服务效率、让企业满意为目标,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挂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我们将积极争取在工作职责和能力范围内帮助解决好,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努力做到让企业满意。对本单位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要认真收集整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做好对接,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