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区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0月28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副局长陈宁同志、四级调研员胡茂雄同志率队前往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龙岗区清林路41号,建筑面积6500㎡,共开放使用三层,分别设有党建书吧、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智慧党建区、书画室、中医药坊、暖蜂驿站、健身室、舞蹈室、器乐室、儿童议事厅、家风家教传承坊、健康成长育人坊、组织生活馆、工会职工服务室、龙岗区安心驿站等,功能多样、内容丰富,是一个整合工、青、妇、统战、社会公益组织等社会资源,为党员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的红色家园。

  在讲解员的导览下,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大厅正中的党建沙盘,该沙盘以1:5600的比例展示了龙岗地域全貌,并且标注了区属各党工委、170多个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21个红色教育基地的位置。

  随后党员干部们逐一参观了党史学习展区、龙岗发展史展区、智慧党建区等展区,通过经典影像、文物档案、历史照片等资料,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一件件斑驳的文物、一份份珍贵的资料、一张张历史印记的图片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参观完各类展区后,在三楼的宣誓大厅,陈宁同志带领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承诺。同时,还特别组织了区财政局新入职公职人员进行廉洁宣誓,教育引导年轻干部遵纪遵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

  最后,陈宁同志在“初心墙”为四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