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领导率队走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挂点企业服务工作,9月27日,区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陈秋茹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专赴嘉瑞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企业会议室,企业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史、产品类型、特色优势以及历年来的营业状况。

  据了解,嘉瑞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在深圳的厂房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员工人数550人,主营业务是锌、铝合金压铸、挤压铸造。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领域以及3C领域。服务的对象囊括了国内外的大部分一线品牌,是一家有着深厚底蕴的企业。

  详细的介绍后,陈秋茹同志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相关诉求,企业负责人提出了降低员工住房以及子女入学门槛,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红线范围内厂房拆除重建以及政府要加强企业补助的宣传力度等诉求。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陈秋茹同志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中心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相关精神,跟踪服务好企业,并将所记录的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跟踪解决,特别是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中心会联系人力资源职能部门,做好服务以及派专人对接联系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以及进展;针对红线范围内厂房拆除重建的问题,中心会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的联系,并同时建议企业向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了解相关政策并提出申请。对其他提到的问题,中心会在能力范围之内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通过走访,中心领导深入一线,主动服务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