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9月2日,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以下简称“支付中心”)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支付中心副主任刘一芹同志主持,区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威同志、支付中心主任赵培诗同志作讲话。

图片1.png

  赵培诗同志在会上指出,支付中心要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出发点,建设一支团结和谐、奋发有为、专业精湛、廉洁高效的支付队伍,成为组织认可、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工作团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走在前列,在凝心聚力谋改革促发展方面走在前列,在干净干事担当作为方面走在前列,在依法理财为民服务方面走在前列;以“党风廉政建设”为落脚点,通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敬畏之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赵培诗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严”的主基调,全力加强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并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将严惩腐败与严抓责任、严肃教育、严密制度、严格监督紧密结合,把握好“惩、治、防”辩证统一关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会上,赵培诗同志与中心分管副主任、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曾威同志围绕“讲政治”“勇担当”“守纪律”三个方面,强调支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识大体,顾大局,抓好放管服,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图片2.png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树信心、表决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为实现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贡献出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