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0日,龙岗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财政局党组书记陈周同志、党组成员陈宁同志、邓晓芳同志和党支部其他党员参会。

图片1.png

  会上,龙岗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培诗同志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同志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财政岗位,检视剖析了预算编审、预算执行和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陈周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大家分享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感悟,一是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二是把担当作为核心责任。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谋实招、多办实事、多出实效,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大小问题,为基层排忧解难。三是把自律作为基本操守。加强廉洁自律,绷紧廉洁这根弦,调整好心态,坚守好底线,审慎用好手中的权力,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政治生命“两个安全”。同时,陈周同志还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希望全体党员监督指正。

  最后,陈周同志寄语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及时转化成抓改革、谋发展的不竭动力,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