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同时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23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敬畏之失》,用反面教材和典型事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自省自纠,防微杜渐,不断增强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奋发作为。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邓晓芳同志传达了龙岗区纪委监委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座谈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周同志与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代表签订了《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紧抓“关键少数”,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通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担负起主体责任,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财政业务工作“双轮驱动”。

  陈周同志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从如何打造“信念财政”“规矩财政”“廉洁财政”“民生财政”“高质量财政”等5个方面,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周同志强调,广大财政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绷紧廉洁这根弦,调整好心态,坚守好底线,审慎用好手中的权力,坚决不能成为社会不良风气“围猎”的对象,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政治生命“两个安全”,为实现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贡献出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