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欢欣鼓舞。

  大会现场恢宏肃穆,习近平总书记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直播3.png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广大财政干部深受鼓舞,热血澎湃,同时激励财政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会后,龙岗区财政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热潮,通过线上线下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财政干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