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致敬逆行,暖心慰问抗疫前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5日,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王娟主任一行4人,带着安心包、捎上暖心话前往平湖、新南、万科城、岗头和国展等5个社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心工作人员,对大家的恪尽职守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安心之声”鼓舞士气,把饱含深切勉励、殷切期望的寄语传递给每一位抗疫工作者。`

  “继续坚持‘红色领航’”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5.21疫情发生以来,中心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信息登记、开展宣传引导,真正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群众依靠的“主心骨”,党员干部的主动作为赢得市民的高度赞许,且加快推进分管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披荆斩棘,未来可期,中心党员干部应继续扎牢织密“红色防护网”,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png

  “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

  端午假期本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中心的36名逆行者坚守着战“疫”阵地,行走在艳阳下、在暴雨中,成为移动的二维码,不厌其烦地重复引导和解说,形成规范有序、运转高效的工作秩序。市民的爱心绿豆汤不仅是对抗疫工作者的清凉回馈,更是一份认可和信赖,别样端午传递别样浓情。中心抗疫的同志们需继续将“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外化于行,“一颗钉”的责任意识内化于心,坚持“钉”住阵地,确保战局稳定,最终夺取战“疫”胜利。

图片6.png

  “继续守好‘大后方’”

  中心的每一个人都守护在抗疫的“大后方”,于外,有36名社区抗疫人员以“进”的担当为抗疫增添澎湃动力;于内,留守中心的工作人员守望相助做好日常保障,确保全区财政资金审核支付工作有序开展,更是擎起推进局重点工作事项的责任重担,毫不松懈地做好“全区外包服务费开展专项核查”“重点绩效评价分析”等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获得多方认可。疫情当下,抗疫人员在保持高昂斗志的同时,需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护,筑牢抗疫堡垒;留守人员应做好后勤服务,集思广益化解志愿者“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他们轻装上阵。

图片1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