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积极抽调干部配合社区防控疫情 龙岗区财政局领导一线探班“子弟兵”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日,龙岗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周赴安良社区、六约社区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抽调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607154559.jpg

  当天,陈周先来到园山街道安良社区执勤点慰问抽调干部。支援园山街道安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是区财政局的第一批抽调干部,从5月28日起开始在安良社区负责居民订购物资分拣配送、逐家逐户排查走访等工作。陈周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情况和抽调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抽调干部在酷暑天气和长时间工作时长下,更要注意及时轮换,以良好的体能和状态完成社区疫情防控任务。随后,陈周来到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麟恒中心执勤点慰问抽调干部,从5月30日起,区财政局派出的第二批干部在此处支援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麟恒中心广场采样点场地大、人员多,抽调干部协助社区和医护人员开展信息录入、疏导群众、维护秩序等工作。陈周详细了解了日均检测数量、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奋战一线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同时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尽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的支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7154609.jpg微信图片_20210607154619.jpg

  陈周表示,全体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财政部门的优良作风带到一线,全力做好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财政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