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组织“智慧财政”系统上线前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市财政局统一部署,结合龙岗区工作实际,将于2021年4月上线“智慧财政”系统。该系统基本涵盖财政核心业务,具体包括4类17个业务子系统。与目前在用系统相比,“智慧财政”系统信息来源更准确,预算统计更智能,操作精简效率更高。

图片11.png

  为使各单位财政财务人员迅速掌握系统操作,平稳顺利完成年中“智慧财政”和“金财系统”新旧系统的切换衔接,区财政局根据预算单位性质、预算单位级次、用户体量、资金特点分布等情况,结合系统测试环境与生产环境配置情况,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各阶段培训内容,举办了安排实训与预约实训、线下培训与线上培训、“请进来学”与“送上门教”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全方位立体式覆盖全区包括区属预算单位、驻区单位等各类系统用户。培训活动1月21日开始,3月19日结束,累计培训人数3400余人。

图片4.png

  培训期间,区财政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实训人数每班控制在30人左右,最多不超过35人。现场通风状况良好,参训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正常后,凭健康码和行程码签到,保持距离入场,间隔就坐。讲师及现场第三方工作人员均提供了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