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督导强化办公场所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为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区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部署要求,龙岗区财政局会同区国资局、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中国银行龙岗支行对财政大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一楼和二楼出入口、电梯、快递柜等重点关键部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财政大厦物业管理处有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定期清洁消毒等日常防控情况汇报,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随后,区财政局专项督导检查了支付中心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其业务办理大厅、出入口、饭堂等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再次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结果,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