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一行赴区财政局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副局长文政、一级调研员赖淑藕及行政处、政法处、预算绩效管理处负责人来我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工作站和光华社区工作站进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到区财政局进行调研座谈。区财政局局长陈周、二级调研员曾威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图片1.png

  区财政局局长陈周同志汇报了龙岗区财政工作情况。会上讨论了十四五财政规划和下一轮市区财政体制的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在政府过“紧日子”大环境下提升财力保障水平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2.png

  市财政局副局长文政同志从四个方面高度肯定了龙岗区财政工作成效:一是财政工作有章法,讲规范,思路清晰;二是财政管理有创新,主动探索,成效明显;三是绩效工作有力度,实现了预算监督和绩效管理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四是财政收支迈上新台阶,为全市财政工作作出突出贡献。最后,文政同志强调,市、区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深圳财政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龙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