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区财政局分管局领导陈宁带队对局机关办公大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认真查找死角和漏洞,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图片1.png

  同时,对物业总值班室设备运转情况、发电机房、水泵房、配电房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我局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及时排查和清除,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注意节前电器设备的安全使用和防范危险等,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图片2.png

  国庆、中秋前夕,区财政局各科室、中心积极行动,严格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强调督促国庆、中秋期间值守人员要尽心尽责,增强值守应急能力,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