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开展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2020年7月起,我局共筛选了10个项目开展2019年度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从8月7日开始,我区重点绩效评价项目进入了现场评审阶段。

  我局预算绩效评价科会同相关支出科室、各项目对应评价机构前往各单位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开展、运行情况,并开展项目的绩效评价考察。通过了解项目的设立背景、运行方式、机构合作、资金管理、资金效益、群众满意度等各项情况,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全链条的绩效评价。每年我局牵头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都是预算绩效管理过程中的重点工作之一,形成的评价结果将对后续预算编制管理等事项提供有力参考,今年我局将进一步提高重点绩效评价质量,继续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