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健康女性 耀动人生|龙岗区财政局邀请妇科名专家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7日,龙岗区财政局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区中医院)妇科主任王慧颖开展女性身体健康调理专题讲座。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晓芳同志及各科室、中心4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1.jpg

  会上,王慧颖主任在讲座中围绕“女性保健与生殖健康”这一主题,采用图片文字和实例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女性在不同时期、不同年龄阶段的生理变化、疾病预防常识,从中医角度出发讲解了生活作息调理方法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此次讲座深入细致、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女性应树立生殖健康新理念,关注自己的生活,关爱自己的健康,加强日常生活中自我重视和保健。

2.jpg

  讲座结束后,大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纷纷向王慧颖主任咨询,王慧颖主任一一作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精彩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妇科常见疾病知识和防治方法,更解除了女性对健康方面的疑惑,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