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完成团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6月5日下午,区财政局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邀请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肇斌同志为我局青年团员讲团课,并完成了团支部换届选举。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刘肇斌同志向我局团员们分享了青年干部成长的经历和感悟。刘肇斌同志是从我局提拔的优秀青年干部,此前一直在我局工作了十二年,也是曾经的区财政局团支部书记。他表示,区财政局的年轻人是财政业务工作中的一把尖刀利刃,在过去各项工作中啃下了很多硬骨头,希望区财政局的各位年轻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不怕苦、不怕难,推动我区的财政管理水平更进一步。

图片2.png

  随后,我局团支部通过选举产生了5名团支部委员和团支部书记。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今后将更加规范、完善、积极、高质量地开展我局青年工作,引导青年发挥自身的满腔热忱,认真学习、昂扬向上,不断强化自身本领,不断推进财政业务的创新改革,为实现我区财政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