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区财政局召开街道疫情防控资金保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及时掌握和解决各街道在疫情防控资金使用支付、物资采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2月17日下午,区财政局联合区审计局组织11个街道召开街道疫情防控资金保障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街道科科长易东艳传达了区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的情况及相关资金使用要求;接着,各街道依次发言,就疫情防控期间资金使用及物资采购方面提出了疑问。

  区财政局及区审计局相关人员对各街道提出的如物资采购手续不完备、凭证资料不齐、防疫工作资金保障范围等问题都作了清晰全面的解答。最后,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科长徐湘和区审计局财政审计科科长刘枫分别对物资采购方面注意事项、防疫资金使用规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此次会议讨论问题集中突出,区财政局与区审计局的政策解读解决了街道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为接下来各街道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地指引。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筑牢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加强与各部门、街道联动配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