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国资办:实施三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2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日前从龙岗区国资办召开的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上了解到,该办将以开展“服务年”及改革创新为契机,实施三大重点工作,推动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监管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龙岗区国资办将实施的三大重点工作一是切实加强机关建设,锻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大兴学习、调研、服务、责任之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机关作风。二是完善监管机制,开阔转型发展思路,推进集体经济转型发展。联合龙岗区贸工局、科技局对区内大型工业企业提供配套产品的加工试点。加强对股份合作公司的监管;认真做好街属企业改制收尾工作,加强对改制剥离资产的管理。三是创新管理方式,健全监管制度。加快出台《龙岗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龙岗区事业单位国有全资及控股企业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理顺体制、科学管理,采取系列措施加强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的监管;加快对社区公共物业清理移交及资料归档工作;全面开展区属国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开展风险管理试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