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奋楫笃行践初心 凝心聚力谱新篇”——龙岗区财政局工会委员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随着初夏的微风轻拂,3月24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工会委员会开展以“奋楫笃行践初心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图片1.png

  平日里虽共事一隅,但工作的繁忙和专注,使大家鲜有机会进行深入互动。此次趣味运动会搭建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让财政干部暂时放下了脑海中的“收”与“支”,换上运动装,以饱满的热情、愉悦的心态、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干部职工跨部门组队,打破了日常业务上的壁垒,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团队作战的形式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现龙岗财政人活力四射的另一面,用实际行动诠释拼搏精神与责任担当。未来,龙岗区财政局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员工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创造力和工作热情,共同谱写财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