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百花吐艳、柳枝轻舞的初春时节,龙岗区财政局开展了“惊喜盲盒送祝福,盛世国瓷绘丹青”系列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奋楫扬帆启航,竞绽巾帼芳华,使全体女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且富有意义的节日。

  一、以花传情,致敬最美的她

  3月8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鲜花送祝福”活动,局领导亲手为全局妇女干部职工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温馨的节日祝福。女性是爱与美的化身,她们温柔如水却又坚韧如钢;她们细腻入微,却又胸怀宽广,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女性的巾帼力量,祝愿全局女同胞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绽放!

已编辑图片

  二、抽取幸运,盲盒送祝福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提升我局女性职工工作之余的乐趣,区财政局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抽盲盒活动,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惊喜与祝福!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玩具盲盒,在搅拌式摇奖机加持下,活动愈发让人期待!当摇奖机启动时,标有各种盲盒编号的幸运球欢快地旋转,每一次停顿都让人心跳加速,充满期待。每一位参与的女性员工都抽取了只属于自己的那份幸运与惊喜。抽盲盒的过程充满了期待与乐趣,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别开生面、充满童真,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已编辑图片

  三、探索国瓷,领略艺术之美

  为凝聚女性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沉浸式的体验国瓷文化氛围,区财政局组织了“探索国瓷永丰源,领略陶瓷之美”活动,走进深圳市“国瓷永丰源”展厅,带领女性干部职工一同参观了解国瓷之美、体验国瓷手绘、收获专属瓷器。活动中,女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中国传统陶瓷文化与现代陶瓷艺术完美融合的历史进展,欣赏琳琅满目的陶瓷艺术品,近距离地观赏精美的瓷器。这些瓷器或古朴典雅,或现代时尚,散发出了中国风的独特魅力。参观完展厅后,在专业画师指导下,女性干部职工进行了手画瓷盘创作。在绘制过程中,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在光滑洁白的瓷盘上绘制出各种图案和色彩,使其变得生动而富有艺术感,让女性干部职工邂逅了最美的自己。

已编辑图片

  过去一年,区财政局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浪潮中奋楫扬帆、奋勇争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竞绽巾帼芳华。她们用智慧和勤劳书写了财政事业的辉煌篇章,有两个科室在2023年新获评市区“巾帼文明岗”等荣誉。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未来。今后,区财政局将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用心用情,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局女性干部职工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大潮中再建新功,为龙岗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