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春季开学期间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开学伊始,龙岗区财政局食品安全包保干部深入宝龙街道开展春季开学期间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对9家学校、幼儿园食堂集中开展检查督导,及时排查防控风险隐患。

图片1.jpg

  包保干部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各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贮存、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等情况,重点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集中用餐陪餐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项提出整改建议。同时提醒各学校、幼儿园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知识学习培训,严格把好食品原料进货关,加强食品加工过程控制,提高风险隐患排查能力,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