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龙岗区财政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龙岗区财政局党组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同志带队先后上门探望慰问了身患重病、家庭生活困难的党员,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所需、所急、所盼,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汪明同志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保持良好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困难党员及家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暖心的话语凝聚着关怀,贴心的问候传递着真情。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困难党员乐观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也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接下来,龙岗区财政局党组将健全关心关爱机制,用心用情为生活困难党员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