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举办财政系统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1月22日上午,龙岗区财政局举办财政系统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邀请30余名历年退休干部回到财政大家庭,忆往昔抒感怀,欢声笑语共迎新春。龙岗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龙岗区财政局向各位退休干部报告了近年来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收支管理、财政改革创新、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退休干部为财政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恳请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多为财政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龙岗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退休干部们积极发言,分享各自丰富精彩的退休生活,回忆多年来财政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财政事业的不舍之情。退休干部张学文还为本次座谈会创作了一首诗词《如梦令 春节》:“花园爆仗花开,呼朋引伴鸟鸣。朝阳舞翩迁,南国别样美好。祝愿,祝愿,今年胜过往年”,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2.jpg

  龙岗区财政局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推动财政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