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财政发展综合保障中心到龙岗区调研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相关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9日,深圳市财政发展综合保障中心就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相关情况到龙岗区开展调研,龙岗区财政局、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龙岗区财政局简要介绍了龙岗区在专项资金管理领域开展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场介绍了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的功能、特点并进行详细演示操作,市财政发展综合保障中心与各方就深圳市建设财政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建设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座谈,市财政发展综合保障中心结合市财政专项资金统一管理平台基本功能,进一步了解了区级专项资金管理的需求特点,在完善平台业务细节,提高各区、各部门、各领域适配性等方面充分听取了意见建议,同时将专项资金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化管理的前沿理念和应用前景传递到了资金管理一线,为科学建设全市统一管理平台、尽快做好市区两级推广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