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税务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财税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统筹完成2023年度收入目标任务,做好2024年组织收入准备工作,10月18日,龙岗区财政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财税联席会议,双方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全区财税工作运行情况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四季度和2024年度财税收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财税双方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税源管控,紧盯年初预定目标任务,深入重点纳税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化对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服务,深入挖掘税收增长潜力。二是要优化征管服务,完善部门协作机制,及时交换工作情况和税源信息,确保税收颗粒归仓。三是要强化税源培植。全力支持龙岗区“IT+BT+低碳”三大核心产业集群和“11+2”产业体系快速发展,不断培植新兴税源,持续优化收入结构,确保财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