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凝聚青年力量,践行使命担当”——龙岗区财政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引导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五四精神”,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同志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殷切期望,近日龙岗区财政局团支部赴龙岗区红花岭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开展“凝聚青年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组织青年们拾级而上,参观红花岭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入学习红花岭纪念公园的历史背景和红花岭阻击战牺牲的英烈故事,深刻领会先辈们为国抛头洒血的家国情怀。

图片1.jpg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公园军事装备展区,参观了解放战争时期的飞机、装甲车、加农炮等军用装备以及英雄战士石雕,接受国防教育,进一步培育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增强了国防观念。

  最后,团员们走进公园草坪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个人理想,在互动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大家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增强了龙岗区财政局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团员们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奋斗力量,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感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的先进性,做新时代“四有”财政青年,不负“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