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青春有为,财政有我”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财政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5月8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青春有为,财政有我”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和局党组成员与13名青年同志座谈,真切交流,共话青春。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青年同志们结合个人工作岗位与履职实践,依次交流发言,从不同业务领域谈思想、聊收获、话愿景,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提出疑问,并对财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龙岗财政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后,汪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团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寄语青年:一是做有理想的好青年。要珍惜自己工作的“第一站”,积小事,立大志,做工作的有心人。二是做敢担当的好青年。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敢抓敢管,讲策略讲技巧,注重在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做能吃苦的好青年。不斤斤计较、涵养大格局,遇到危险能上、遇到困难能扛、遇到挫折能熬、遇到诱惑能抗。四是做肯奋斗的好青年。对身边人有爱有趣,擦亮奋斗底色;要求自身勤于思考、定期复盘、保持终身学习,提升奋斗动力。五是要慎独慎全。青年同志们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稳职业生涯第一步。尊岗爱岗,把握边界,坚守底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

  最后,汪明局长对青年同志们送上期望和祝福,财政大家庭会一如既往为青年同志提供广阔平台,期望广大青年同志行稳致远。

图片1.jpg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提升了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增强了工作自信和积极性,一定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接好财政事业“接力棒”,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奋斗,为龙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