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进场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力度,提高财政重点绩效评价质量,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龙岗区财政局于3月22日至24日组织召开了9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进场会。每一场均由区级相关预算单位项目和财务负责人、区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第三方机构专家等组成,累计参会人数50余人。

图片1.jpg

  重评进场会主要由区财政局介绍重点绩效评价总体情况,明确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目标、评价内容、评价步骤、工作要求。相关预算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与区财政局及第三方机构专家围绕具体项目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资料清单进行逐项讨论。

已编辑图片

  会上,区财政局组织参会各方共同探讨绩效评价中的重点难点,确保重点绩效评价项目稳步推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已纳入我区对各预算单位政府绩效考核,重点绩效评价结果将与以后年度预算安排直接挂钩,相关预算单位应全面树立预算绩效管理意识,充分发挥绩效管理主体职责。二是按时提交材料。积极配合评价工作组提供相关资料、完善指标体系、完成实地调研等评价程序,对提供的基础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区财政局、被评价单位和第三方机构之间的沟通协调,着力发挥绩效评价中各方作用,分工协作,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绩效评价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