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访企业倾听诉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区委组织部“三定三联”的工作部署要求,龙岗区财政局纪委书记率队,带领办公室党支部、物管中心党支部、评审中心党支部前往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访企业、解难题为一体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当天,我局党员干部与高桥社区党员干部围绕“三定三联”工作开展座谈。

图片2.png

  随后,三个党支部以密切政企沟通联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着力点,分组分别走访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长东维丰新材料产业园、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在交谈中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倾听诉求,积极开展学策、讲策、配策、用策工作,力求为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3.png

图片4.png

  接下来,龙岗区财政局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担当,把为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