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参观“龙腾30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0日,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龙岗区文化中心参观由龙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龙腾30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

图片1.png

  在面积逾1300平方米的展厅内,我局党员干部代表认真参观“龙岗历史沿革”“砥砺奋进 产业勃兴”“创新驱动 提质增效”“先行示范 再立新功”等12个篇章。参观展览后,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龙岗建区3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图片2.png

  接下来,龙岗区财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一芯两核多支点”战略,加强重点民生项目和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