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筑安全防线,护平安过节!龙岗区财政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近日,龙岗区财政局相关同志分组行动,对部分区政府管理物业、职工周转房及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组对园山街道的卓弘星辰花园等公配物业开展安全检查期间,重点针对每日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备到位、应急照明及灭火器材是否齐全等内容进行逐一检查。

图片2.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紫薇花园周转房使用管理情况,逐一登门入户,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入住人员立即整改相关问题,严格落实消防、用电等日常管理措施,确保周转房安全。

图片3.png

  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检查组对中心一楼报账大厅、机房、二楼办公区、七楼办公区及麓园档案室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排查,对办公用房安全、用电用气安全、档案存放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及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龙岗区财政局发现若干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相关职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